close

red  bean soup.jpgblackberry cover.jpg

今年的西洋情人節禮物:一碗暖呼呼紅豆湯 + man的黑莓手機套

 

2/14當天看到好友 乖的臉書連結中的巧克力禮盒,繽紛的讓我也想要一盒!

雖然為人妻且即將為人母,過節似乎也沒在過,頂多和ㄤ吃吃飯,但是老少女又是巧克力控,還是會發作咩…

 

馬上發簡訊給總是很忙的ㄤ:被巧克力燒到了啦,今年有嗎有嗎我有嗎?哈哈

Cㄤ回:OK! chocolate will prepare for u~

 

於是,等到半夜Cㄤ終於回來了,假裝矜持等待他拿出我期待已久的chocolate gift…「情人節快樂,紅豆湯趁熱趕快喝喔!」心想:「哇賽!沒想到還有紅豆湯喝耶,有貼心喔~」接著又拿出一個黑莓機的保護套:「情人節快樂!」嗯我知道情人節快樂啦!但我朝思暮想的巧克力呢?亂跟C哈啦一下子,我確定:紅豆湯還有手機套,就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。

 

〔後記〕

Cㄤ說想想這兩樣對我最實用,巧克力就等兔寶出來再吃吧!卡蘿我的欲望咖啡、茶、巧克力、咖哩沒完沒了阿~~

〔卡蘿碎碎念〕

沒想到!沒想到!!隔了三天,Cㄤ非常意外地買了個貴桑桑濃濃巧克力蛋糕,一個晚上忍不住就喀掉半個,其實想吃完整個,但被阻止了,哈哈!愛老虎油拉~

R0022279-pola.jpg R0022278-pol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