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seph2  
沒想到以前被我視為莫名其妙,多此一舉,還要分食材而使用的不同砧板,
喔,我竟然也敗了一組耶!

從以前到現在,購物除了龜毛星座的龜毛仍為首要敗家條件外,all-in-one功能也是最能慫恿我購入的動機。
還有,敗家理由不是推給小人,但確實開始購買某樣物品的理由都默默先想到小人為出發點,X!我是怎麼了我,哈,人(妻)母之愛的光輝嗎?!

因為和婆婆同住,夢想中的某某風格家居(其實我看我是雜亂風格居家,既愛無印又愛印花的矛盾)在現階段還是以尊重長輩的喜好和維持而生活著。呵呵,也所以都是默默地從小東西入手。反正,小東西沒佔多大位置,自用著欣賞也爽。

噗!認識我的應該知道,我總愛東扯西扯,怕記性不好忘了咩,立馬又再拉回原本要說的主題。所以不囉說,就來分享一下最近買的四色砧板,好歹也是設計師品牌的說。 

新手廚娘如我,開始業餘的進廚房後,發現現有的廚房工具有些用起來就是特別「奈腰」(台語)。
原本,做小人食啥都切小小的就可以,砧板不用大,但Cㄤ買的這個也過小了吧!!
small  

但用家裡婆婆專用的木砧板,又過大了吧!!!
wood  

於是,這個「奈腰」的理由,開始尋找我想要的砧板。

就是它。看到它只是個契機(代表我還有真正想敗的...)。
joseph chopping board  

只能說越看越多,看到每個Joseph Joseph家用品都好想買回家放噢。
但是台灣似乎好像沒有代理商,所以姑狗發現博X來要價$2,480;Luxury Life賣$2,230;商店街也要$2,380⋯,啥神奇砧板要那摸貴啊~~~
但,不枉龜毛星座如我,優呵呵竟然以難以置信的700元有找,買到了說。(好啦,我是不知道砧板行情是多少,但至少打著設計師名號,不到一張小捧油是划算了吧。)
joseph logo  
〔就這兩個單字,要賣到兩張小捧油?!〕

不免俗,來個開箱秀。

正面。四個顏色代表可切四大類食材,記不起來啥色切啥沒關係,畫的圖總懂了吧!
front  
how to use  
〔綠色-蔬菜 / 白色-熟食 / 紅色-生食 / 藍色-海鮮〕

放另一面也有標示,ok的啦。
other side  

側面。有小小的間隔,不用擔心每塊砧板會貼到,就枉費分類砧板的意義。
side  

底部。開放式,用完隨洗隨插,瀝水方便阿。
bottom  

原本擔心切的時候砧板會不會滑,畢竟以前用小不啦嘰的砧板下面還要墊個抹布防滑。嘿嘿,竟然不會滑手耶。
cutting  
〔實際使用,小搞剛。但分類處理東西乾乾淨淨,大家吃得也安心。〕


【比一比】

非常有研究精神的我,順便來揭曉一下為蝦瞇有價差如此大之分。(我真的很無聊)

左邊我買的;右邊他家賣的。
我發現我這款是裸體的;他家的是有穿衣服。(有沒有穿衣服好像沒差,噗!)
cover

我的上面分類跟身體一體成色;他家的有特別深色標示。(這麼怕人家看不清楚就是)
illu  

我的四角沒有止滑設計;他家的跟分類一樣多加了深色止滑。(實際用過少止滑設計,也沒滑手~當然有是更好。)
corner  

以上是卡蘿抽絲剝繭所找出的三處相異點。

那麼,我的是仿冒的嗎?當然不是囉,雖然我也不敢拍胸脯保證,但是有如此大膽在如此大的店家販售,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。
我個人解讀,因為它是舊版的,所以出清價啦出清價!!!


忍不住再來勸敗一下,連稱不上啥風格的廚房,有了約瑟夫都亮了起來~(橫的直的擺,擺哪都方便)
my kitchen  

外國形象圖也來一下
teaserbox1_1  
〔這款更厲害,食材分類還搭配菜刀!〕

【同場加映】
還有這些超有創意、有實用的砧板
唱盤砧板
唱盤   

抽屜砧板
抽屜   

2in1分類砧板
2in1   



〔Info〕
front-logo  

2002年,Jo氏雙胞胎兄弟創立了Joseph Joseph設計品牌,主要販售廚房和餐具用品。充滿色彩和功能兼具的設計品,用起來真是愉悅。
快去官網朝聖一下>> http://www.josephjoseph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