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59.JPG  

喔~來到懷孕後期,加上該死人的熱天,
終於有想卸貨的fu!!

像氣球漲大的七八月肚子,快看不到腳嚕))))))


P.S.:記憶力不好,實在記不得每張當下是幾週,就直接以照片流水帳記錄下去吧!




IMG_1035.JPG

悲劇發生!
以後買房住房千萬不要選二樓住啊~~~

上次懷兔寶,除夕當天中午竟馬桶泉湧,原因好像樓上塞住就從二樓湧出來。

這次懷bubu,可能整棟公寓舊了太久沒通水管,樓上陽台用水,哇塞!從咱家打出去的書房/房間大淹水!!(還一天淹兩次)

大肚蹲著集水擦地,呼~還真吃不消。。。



IMG_1036.JPG
兔寶最近愛撒嬌,折騰我這大肚婆。
不壓到小的辦法就是把腳往上架到肚上最高處,好樣的。



IMG_1037.JPG
趁卸貨前,跟好友吃了好幾頓下午茶,
超怕一次雙寶出不了關呀~

這次來到東區Okaeli Cafe,價位跟裝潢都令人滿意。




IMG_1038.JPG
端午晚上,好想吃青菜!!!

終於有機會吃看看擴邦麵包,輕食的晚餐,yummy yummy,四人笑嘻嘻。



IMG_1039.JPG
不管是不是孕人,都不愛跑步!

這種差事,還是交給把拔來操練吧~



IMG_1040.JPG
突然很想吃燉飯的一天,新發現的好餐館:里克德義廚房

吃完份量十足的正餐,最後再來少不了的甜點,完美!



IMG_1041.JPG
難得的上午,兔寶乖乖看書,孕人我在旁編織,
希望Mr. bubu出來,也能常有如此愜意的時光。



IMG_1042.JPG
最幸福的,莫過於看到愛的人的笑容~
(哈!肚裡這位也正狂踢,想參一腳?)



IMG_1043.JPG
終於!!!!
買了人生中第一雙NB,還不是聽別人說NB多好穿,穿了就回不去了的誇張。
(兔寶本身也是穿NB童鞋居多,小童鞋真的搶手又好穿!)

可惡的是,之前物色的早早被搶光。
這次,等好久的系列一上市,立馬衝去店裡試穿。
哈哈!打包~
(順便期待一家NB照)



IMG_1044.JPG
週末夜,總是最珍惜。

難得和平日忙得要命的尢,能好好一起看電影吃垃圾食品。
嘿嘿~cheetos尬蘋果西打,墮落啊。



IMG_1045.JPG
把握還能陪兔寶的時間,聽故事去。
這天來到日和工作室,看看我們玩了啥~>>回顧



IMG_1046.JPG
最近到了後期,睡覺難入睡,又醒得早。
乾脆起床做早餐!

心血來潮做了類懶懶熊給兔寶,蛋沙拉&火腿起士吐司給ㄤ帶著,
也備好自己和婆的,簡單的滋味,美好的一早~



IMG_1047.JPG
跟小童打發時間,自個兒組起了塗鴉板,
呼~還真是累喘了孕婦。



IMG_1048.JPG
熱熱天,沒啥胃口,煎了小辣XO醬蘿蔔糕給自己。
小童則是水餃配超甜玉米湯,非常捧場喝光吃光!

自製玉米湯做法很簡單:
把玉米醬(一罐)用電動攪拌機再打泥>>過篩加點高湯或水(不用太多走濃湯路線,斟酌份量)倒入小鍋中小火煮>>再倒入玉米粒(份量自己高興)>>一起煮滾後,加點鮮奶,起鍋!

真的,超濃,超甜。



IMG_1049.JPG
好友HANA回國,相揪來去AT吃中飯,順便帶兔寶相見歡。
三個大人加一童,就是點了一桌子,最後再加點壺冰印度奶茶,才甘願。



IMG_1050.JPG
HANA姨提前送bubu的牛仔圍兜。



IMG_1051.JPG
意外發現無印的手提內袋做特價,量量size剛好能裝孕婦手冊和寶寶手冊(三本應該不是問題),
內外附的一格格袋子還能放健保卡、收據或$,立馬入手!



IMG_1052.JPG
逛街中途醒來的兔寶,硬是要媽麻抱,
而大肚婆也愛逛,一手抱一手逛,厲害吧!



IMG_1053.JPG
小時候常吃的鐵盒糖,有檸檬口味耶,回味一下~



IMG_1054.JPG
小泡芙也出檸檬味,我的檸檬甜點list不斷增加勒。。



IMG_1055.JPG
超特別的巧克力牛奶。

湯匙上的是巧克力磚,杯子裡的是熱牛奶,
等待一下,把巧克力丟進杯裡,慢慢融慢慢攪,一整個就是濃純香。(噗!廣告台詞?)



IMG_1056.JPG
老媽的生日,穿上以前的洋裝,還好只是肚子憋了點,
硬是和兔寶要打扮一下,Q嗎我們!



IMG_1057.JPG
把握孕期還能學的時間,嘿嘿!先完成了一頂草帽。



IMG_1058.JPG
這次懷孕最折騰人的就是。。熱!
連胸部下方,一熱就起疹子,還是要說夏天懷孕,要人命啊~~~~~



IMG_1060.JPG
非常努力的又完成了一個包包。



IMG_1061.JPG
某日下午茶,檸檬派&蘋果西打。



IMG_1062.JPG
期待最久的一天到來,
噹瑯~孕婦寫真外加全家福。

感謝要讓人融化的大太陽,感謝攝影師&化妝師,感謝婆在一旁幫顧小童,感謝當日也算配合的兩歲兔寶,
真是一個不輸拍婚紗照精實的經驗。

(等照片入手中!)



IMG_1063.JPG
以前聽老媽說懷孕靜脈曲張會變嚴重,還不相信。

結果懷兔寶是大腿,這胎是小腿,恐怖的是小腿嚇到我了!!
不知情的人看到還以為腿是怎麼黑青了,現在只能等生完到底會不會消失勒?
 


IMG_1065.JPG
主要以鬆緊褲和短褲或連身裙,來度過整個孕期。

有些以前的短褲,都是用這樣的方式穿,套個黑色橡皮筋(我是用綁頭髮的),就能繼續穿嚕~



IMG_1066.JPG
IMG_1067.JPG
哈!持續和好姐妹聚餐中。這是Ms. Bubble一店,推薦。



IMG_1068.JPG
最近很常泡的飲料:檸檬水和菊花枸杞茶,
還是淡淡的天然甜味,最解渴。



IMG_1069.JPG
好友乖在玩具展幫買的(我自以為)母子裝,
日本設計師畫了張插畫送bu和我,Lucky!



IMG_1070.JPG
這晚,難得輕鬆丟小童在家,和ㄤ好好吃一頓。
久違的和民,還是好吃。

猛的是正餐之餘還嗑了蜜糖吐司和聖代,現點套餐半價中,推啦~~~



IMG_1072.JPG
沒聚餐約會時,平日出門必擦的防曬乳。

清爽的水狀和乳狀,又沒有過重的香料味,一用就用掉了好幾條了。
真的很好用!



IMG_1073.JPG
每當想喝嘎逼時,我一定加超多超多奶,才不會有罪惡感。



IMG_1074.JPG
另外還發明用球狀製冰盒做嘎逼冰塊,一樣多加奶,
慢慢溶解的超奶冰拿鐵,解饞哪~



IMG_1075.JPG
一口氣洗了Mr. bu的衣服,和兔寶不同的是,男孩兒的就是藍啊綠啊黃的。




IMG_1076.JPG
貝貝姨提前送的think baby餐具,哈哈!由媽麻指定。

說真的第二胎問缺啥,還想不到,雖然跟兔寶不同性別,但還小東西都能共用。
所以有些好友乾脆直接請我自己挑,噗!還沒生出來就先禮到,先謝嚕!

P.S.:偷偷說如果真不知要送啥,尿布最實際,紅包最直接。(因為媽麻真的舉不出還有啥了,只能說一年後男孩兒玩的玩具吧!XD)



IMG_1077.JPG
再度出差一禮拜的尢,從香港帶回了貴桑桑半島巧克力和給兩小童的迪士尼禮物。

大家都有獎。



IMG_1078.JPG
說好卸貨前還要再來的Ms. Bubble,這次來到二店

因為是下午茶,全部都是甜甜甜整桌的甜點。
依舊好吃!



IMG_1079.JPG
噗!這張好像肚子消失了。



IMG_1080.JPG
瘋狂的大肚婆和小童和不情願還是幫排隊的尢,跑去排限量版M馬戲團kitty。(一家25個)
嘻嘻!我們一家好青春。



IMG_1081.JPG
康是美購物贈送的足膜,去完角質套上這可愛腳套,
沒想到雙腳咕溜估溜的耶!



IMG_1082.JPG
這天,來去中山醫院產檢,
主要留孕期資料,平常都還是在小診所檢查。

只能說:中山啊中山!為何你醬貴,看診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勒????

P.S.:要不是跟著醫生跑,應該也不會有機會到中山吧!

對了!照片中是產檢前意外發現的輕食店:爵咖啡,整體感覺很棒喔~~




IMG_1083.JPG  
繼趕工的草帽和籐包後,立馬挑戰小童背心!

也許是生產前的最後一個作品吧~Good luck for me!






========回顧========

〔孕〕Mr. bubu 五個月~六個月。肚紀錄

〔孕〕Mr. bubu 四個月。肚紀錄

〔孕〕計畫中的意外:貳寶駕到! (0M~3M)
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uvfrog 的頭像
Luvfrog

♥ 愛蛙人妻's Simple Life ♥

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