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feet  
嚮往已久的偽貴婦下午茶,順著好捧油Hana從米國回來,終於敲板定案。 (是說這篇也拖太久,H太都飛回去了...)

既然是貴婦主題當然要選在貴婦百貨公司再來個貴婦裝扮,但彆扭的人妻們一看到可愛不像話的甜點們就破功嚕~

這次,選在紅通通的SALON DE THE de Joël Robuchon,來個假貴婦之名實三八姐妹掏心話之下午茶。

看到精緻的蛋糕、麵包,每樣都想嚐嚐該怎麼點好呢?
我們三人合點一份下午茶組($1,200),再單點兩款甜點,跟兩個麵包。噗!貴婦好像沒有吃這麼多的厚?
order  

Menu
menu_1  
menu_2  

小巧可人(?)的甜心們,裡頭我最愛的是Citron Tart(檸檬塔),酸酸甜甜。>>本來優雅的示範如何切下傳說中「爆漿」,竟然正要運送到盤子中滑落,破功...。
lemon tart  

茶。味道沒啥記憶,甜點太搶戲,三人一時很有fu的以茶代酒喝乎乾!
tea  
tea_all  

覆盆子千層派。沒想象中好吃,但是真的酥脆,應該還是要點招牌的草莓千層派才對。
pie  

MACARON(馬卡龍)
macaron  

Tarte au Chocoalt (巧克力塔)。不會太甜,插在上頭的脆餅焦香味我喜歡。
choco tart  

Magodor (摩科多)。由假淑女H太為我們分食,這款巧克力跟上個不同,夾層的覆盆子果餡有加分,尤其特愛慕斯口感。
magador  

吃到一半因為莫名的偽優雅慢動作搞得好累,且隔壁桌的華人(?)愛烙三句併一兩句英文講自以為的人生觀。阿!!聽了都一把火上來,所以咱們三人開始狂三八玩好幾連拍。(說不定他也覺得這麼高級的約會地點,怎麼來此撒野~)
6photos  

拍爽了,繼續來吃咱們大胃王多點的麵包。有時候吃完鹹的再回過頭吃甜的,或是吃甜的又回頭吃鹹的,胃口會莫名大開。(不過今天還真的吃不太下,因為...本怕貴婦下午茶會小鳥胃,來前我們還嗑了花月嵐拉麵,呼~)所以,嚐了兩顆麵包就投降了,但還是要來推一下非地雷麵包。

焦糖香蕉布里歐($80)。好香的夾心夾餡,還看得到香草籽。
toast  

現作三明治
sandwiches  

完食
finish  

偽貴婦下午茶因為聊的太嗨森,還有續集呢! 我好喜歡好友這樣聚餐的約,隨便亂聊,哈哈大笑,update個人近況。這天,妳懂我懂她懂,幸福.HAPPY.FOREVER~
101  

〔P.S.〕這天看到一個老婆婆,也太可愛了吧!配色花紋配的好啊~~
fashion   

〔Info〕
SALON DE THE de Joël Robuchon
電話:02-8729-2626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F(BELLAVITA)

arrow
arrow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