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mbing.jpg  
〔家有小獸!〕

感覺還記得...

剛出生一隻手臂大的嬰兒,軟軟滴只會討ㄋㄟㄋㄟ。
滿月時一整天就是睡覺多,也是所謂馬麻的好日子。
三個月溢奶、口水、淺眠,搞得提心吊膽睡眠不足。
四個月收完了涎又硬了頸,小人兒一夕長大變好玩。
五個月開始入副食品階段,不挑嘴啥都吃頭好壯壯。
六個月好奇心重咿咿啊啊,又翻又滾好日子快消失。
七個月匍匐前進往前飛撲,爽了就亂叫十足大嗓門。

時間想想過的也挺快滴,從手忙腳亂到慢慢調整作息,研究完副食品又開始要迎接活潑好動的小人兒階段啦!!

聽人家說小人開始會爬後,好日子就快要結束了,
嗯...雖然事實還真是如此,但開始有互動了也挺有趣的。很好奇他們的小腦袋在想啥,每個動作或反應好像都聽得懂似的。
兔寶從小就愛狂踢翻來滾去,有時嘰嘰咕咕叫個不停,是個極好動的小孩,該買哪款遊戲地墊這檔事還真無法懈怠。

從被超可愛的
Skip Hop地墊燒到,但價錢實在不可愛!


〔有四種顏色,不論顏色或設計放在地上也能當裝飾品。〕

然後又看到
韓國Tessell 3D地墊,顏色一樣鮮艷,特別的是還可以組成搖搖馬。
當然也是不給它便宜,主要是考量到組合跟拆解時很多"機關",不是很方便又佔位,且看其他馬麻介紹好像要買兩組才夠大夠爬,所以還是停留在欣賞。

 
最後,又找到了一片式地墊,仔細姑狗發現一片式的有美龍、帕龍蔓葆還有這款附遊戲骰子的萬用地墊

圖案花樣有單面或雙面,材質有PE、XPE和PVC材質,至於產地有大陸、台灣或是韓國製造。
衡量了價錢和其他不同的比較,卡蘿敗了韓國Parklon(帕龍)雙面包邊加厚型地墊

帕龍本身又還分為單面包邊、單面無包邊(可裁切)、雙面包邊、雙面無包邊(可裁切)。
挑了雙面的可愛Yellow bear版,圖案鮮艷又有英文對照,小人兒可邊爬邊玩邊學,家裡好放好收好清潔~

來個開箱秀

parklon_open.jpg   
〔附贈小座墊,鑽石型壓紋有Parklon浮水印。〕

parklon.jpg 
〔超Q的雙面圖案〕

playparklon.jpg   
〔第一次放下去眼睛好忙,也眼花了吧


play.jpg  
〔左翻右滾,突然翻成正面,仰著頭定格,超搞笑!〕

小人兒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狂爬了,但是總會爬出界,大人還是得看住以免不小心撞到傢具。
這種一片式遊戲地墊的好處不用一片片拼起來,簡單擦拭很好清潔。但缺點就是無法收納,一鋪就是一個客廳或餐廳地板大小。
不過,自從嬰兒入住,家裡漸漸擺了一堆嬰兒用品,也不差地墊了...
有時候沒用到,就捲一捲豎起來收,也算方便~

最近,發現兔寶手掌心竟然脫皮,後來找到元兇。原來有一面壓紋比較凸,非常賣力爬的小人兒手又嫩,爬到脫皮了,翻到另一面照樣玩得很開心。

playparklon_leg.jpg
〔是說膝蓋也是個嫩,穿上襪套或褲子爬比較不會紅紅的。〕



〔新花招:刮刮聲(嘶~~~)〕


使用這款地墊,要注意的還有重物或是尖銳突起物盡量不要在上頭磨趁。
不然就會像↓降被壓損。

break.jpg  

在地墊的訓練加持下,小人兒參加了人生中第一場比賽。出乎意料沒上演大哭戲碼,Bravo!!!
rest.jpg   
arrow
arrow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