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開始蒐集全家點數貼紙,好可愛的積木喔~

隨意也看到M&M竟出了Pretzel新口味,呵呵!是我愛吃的德國蝴蝶餅耶!!!(懂得欣賞Pretzel美味的人不多,誰也愛快來「話聲」阿~~)
MM pretzel.jpg  
〔包裝挺有趣,M&M小子X光一照肚裡有Pretzel。〕

pretzel.jpg  
〔鹹餅+巧克力,中和甜味,鹹甜鹹甜,好好呷!〕


捧油們,我嚐鮮檢驗後口味不賴,快去買來吃吃看。(哈!每出新產品都要來試吃ㄧ下)

順便懷念一下M&M之前出過的peanut butter口味,這是我最愛的花生尬巧克力阿。超超超好吃的,希望能夠再上市。
m&m peanutbutter.jpg  
再推一款,絕妙搭配的花生尬巧克力:REESE’S Peanut butter cups。稍甜一點,不過很香可以吃得到一點花生顆粒。(台灣目前買不到,特殊節日時COSTCO可能會賣。)
reeses.jpg  

有時候吃東西就會如此,一會想吃鹹的又想吃到甜的,或是想一起嚐到兩種以上口味,混搭吃法就能同時滿足我這種三心二意的人。就連早餐店,卡蘿都可以來混搭:不管烤厚還是薄的吐司照樣一片花生一片巧克力,聽說我每早光顧的早餐店,還把卡蘿指定的吐司吃法做成每日現作三明治(有時還會再來草苺+奶油+藍莓綜合口味),銷路挺不賴的!老闆娘還偷偷感謝了一下~好害羞阿!是說好吃的大家吃得開心,我也開心啊!!

最近很愛的一句話:人生苦短,甜點先吃。

【現作Pretzel店】
Auntie Anne’s Pratzel (>>按此:僅剩高雄店,台北原環亞已撤櫃。)

arrow
arrow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