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lloween photoshoot  
〔好卡樂佛的萬聖節佈置,吸引兔寶不斷衝進去想當別人背景。〕

小人陪玩好一陣子後,手腳動作自如,不用再那麼提心吊膽走幾步摔幾步,也不用再只依靠把拔開車才能出門的限制。(還好,我也是駕照拿假的,有捷運公車就能到處趴走的人。)

媽麻我開始熱衷尋找可以帶小人趴走玩耍的地方,只不過花錢的我不想超過心中那把尺(目前花到錢的最多也$250),免費的還真得費心姑狗,雖然不知道左兔寶將來有沒有記憶,倒是希望趁現在能夠好好陪她玩陪她共讀陪她成長,讓精力旺盛學習力強的小童開心學開心玩,就是咱們的日常小確幸啊~

繼平日就可去玩耍的寶貝幼幼屋外,這次踏出台北市,往新北市三重重新公共托育中心去玩樂嚕!

搶不到公托名額沒關係,平日也有開放部分區域給小童玩耍,更棒的是假日還有活動可以參加。
兔寶總共去玩了兩次,都是趁著節日免費參加活動。

第一次去剛好是中秋節活動,因為還不太清楚在哪個方向又開車,不小心遲到了而錯過說故事時間。
還好是一連串的主題闖關活動,立馬就拉著小童衝向第二關「玉兔搗麻糬」。
體能區_1 
搗麻糬  
〔搗得不亦樂乎,跟麻糬一樣粘在椅子上了。〕

接著,第三關「嫦娥棒偶」,也就是小人美勞時間。
drawing  
〔成品就是兔子棒棒〕

最後一關「兔子跳跳跳體能活動」,還不會跳的小人就慢慢由把拔來陪走。
兔子跳  

闖關結束回家前,繳回闖關卡就可以領個小禮物囉,這次發的就是非常應景的小文旦。
闖關卡  

趁著活動空檔=小人放風時間,我也來好好看看三重公托的環境。
體能區_2  

空間超寬敞,周圍粉嫩牆壁有可愛插畫,很棒的是整大片地板是有點海綿材質的,即使小人放風趴走也很放心。
體能區_3  
體能區_4  

小童廁所,都低低矮矮的好Q,適合小人高度。
toilet  

平日開放的就是繪本區,一旁牆壁還有訓練手腳力的玩具機關跟軟積木可玩,打算改天平日趁人少再帶來玩耍。
繪本區 halloween party_6 

有別於中秋節活動,第二次碰到萬聖節,哇塞!現場大人小人可多了。
halloween party_3  

即使是歪果人的節日,實則一同玩樂,來個變裝秀,就好玩咩!

不過,這時候就可看得出來各個拔麻的用心,哈哈!懶媽麻...我...用現成的。
南瓜小蜜蜂!
halloween party_9  
halloween party_4  

趕上第一關帶動唱
  

第二關美勞時間,南瓜燈籠(?)。
drawing_2  
drawing_3  
〔亂塗就是,哈。〕

第三關體能活動,走左邊大童的比較刺激。
體能區_5  
  

最後一關來個family大合照,喔!要抓住小童黑皮timing真的不簡單...。
halloween photoshoot  

闖關結束又可以領小禮物,這次是小南瓜提籠,裡面還裝著小饅頭餅乾,來不及拍照就被小童搶走吃光光。
  

下次,應該就是聖誕節再來玩耍囉~
這裡超寬敞的環境,對暴走的小人們,超適合的!
halloween party_10  
Q door


〔p.s.〕
平日僅繪本區開放(活動區則提供給公托的未滿兩歲小童),假日會有主題活動,費用$100,遇節日慶則免費。
看著牆上的作息表,感覺在這被公托的孩子很充實、很開心、很被完善的照顧。



【卡蘿不負責任評比】
:空間寬敞、環境乾淨、設備完善、鄰近捷運(共構)、專業又親切的服務人員、平日假日皆有小活動安排
:附近沒啥好吃的 





〔Info〕
新北市三重重新公共托育中心
電話:(02)2995-3933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511-515號2樓(捷運先嗇宮站1號出口)(對面有停車場)
開放時段:週一休館週二至週五-上午10:00~12:00/下午14:00~16:00/晚上18:00~20:00(一天三場)
週六-上午10:00~12:00/下午14:00~16:00(一天二場)
週日-上午10:00~12:00(一天一場)
★建議去前參考fb資訊,活動也需事先預約。


arrow
arrow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