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12m  

第一次覺得,一年過得好快喔!!!

前晚還突然回憶湧上,去年的我正努力將小人擠出來。但凌晨生小孩真的想睡的要命,又還要吸.吸.吐~用力,最好是在神智不清時還記得怎樣拉梅茲,累煞人~~~(實況在這)
可,低頭看看手上正夢周公的兔寶可愛臉龐,噗!竟然都一歲了!!

兔寶小姐,生日快樂啊。(原本在正式生日這天,很巧地早被醫生寫上打預防針日,但快樂的生日要小人大哭好像挺可憐的。好啦~就延後個幾天打吧。

那麼,立馬來看一下抓周兔的實況轉播。
high  
〔過生日難得打扮阿花女孩樣,來先秀一下!〕

這次兔寶在內湖水蛙師辦周歲生日趴,特別訂了個包廂,讓兩家人聚一聚,順便吃完飯馬上來個抓周秀。

Menu。超級豐盛,擺盤搞得跟婚宴一樣,每道都在比盤子大,噗!且從小菜到大菜都好好吃啊!(服務生還很好心的多打包特製蘿蔔乾)
menu  

來分享幾道創意料理(因小人到處公關,媽麻要顧小人又要餵食又要拍照,一整個太忙只記錄到幾道料理。)
迷你一品功夫湯。
迷你一品功夫湯。  

美生桂花千絲翅。
美生桂花千絲翅  

蒜香杏鮑鮮大蝦。
蒜香杏鮑鮮大蝦  

迷你金牌玉芙蓉。(就是宜蘭小吃糕渣,很綿密。)
迷你金牌玉芙蓉  

精緻鴛鴦雙熱炒。(我愛這道,小炒香,炸芋頭酥鹹甜很特別。)
雙炒  

接著,就是兔寶抓周的時間囉。
一字排開大人們準備的給西,抓周不外乎以下這些:(算盤、花生、刀劍沒準備外,其他通通都有)
mag  
〔翻攝媽寶雜誌〕

兔寶:哎阿!厚呦馬麻~~我等不及了我~~~(媽麻:母女裝,拍一下咩。)
mom&me  

兔寶:那我先來練腳力,等下來抓寶物。
happy  

兔寶:ohya!開始囉!!哇嗚~這些都是給我的嗎?有Kitty耶!
round1  

東摸摸。媽麻:誰叫你看Kitty,金元寶金元寶,亮晶晶的,看啊!(這位太太好激動)
R0028648  

西看看。兔寶:Open醬我愛筆拉!!!(繼承母業?)
open  

不過,因為我們不死心,決定讓她再來個第二回合。

兔寶:嗯⋯這次要謹慎一點。(媽麻:對!就是那個寶就是那個寶,金元寶!!)
round2  

結果,正想要拿蔥,我們大人太興奮「阿!」的一聲,兔寶嚇得放手。立馬又想了一下拿了美金和信用卡,這次我們叫得更大聲(是說美金+信用卡耶,$$$$),兔寶惡人無膽,馬上往外婆身上一撲大哭收尾⋯。(拍謝啊!兔寶小姐)

抓周秀結束,來切蛋糕,我們非常有心機的訓練了一個禮拜,一聽到生日快樂歌,兔寶就會自動拍拍手。誰知太周到的服務生,替我們打spot light外加旋轉燈,兔寶再次惡人無膽緊抓的把拔不放,破功,哈!
cake  
〔復古的紅葉雙色水蜜桃蛋糕〕

haagendazs  
〔飯後甜點Haagen-Dazs〕

呼~兔寶小姐,希望有這麼這麼多人的愛,媽麻我也會好好記錄每個階段的妳,妳要快快樂樂地成長喔!!
R0028938  
〔有時候翻翻兔寶剛出生的小腳ㄚ,都會覺得自己好偉大,一路這樣走來,噗!也才知道媽麻們都好偉大。〕
  我親愛的小兔寶&大兔寶(C尢),生日快樂。
papa&me  
〔兔寶偏偏要比爸拔早一天出生,再來過一次生日,哈!〕

【延伸閱讀:小人這樣來的!】 
〔孕〕我家兔寶有對天兵爸媽.臨盆倒數前一天
〔孕〕兔寶誕生啦!
 

arrow
arrow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