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0106

R0010104    
〔玩具背後認真的表情〕
在一歲前,我們很少買兔寶小姐的玩具,主要來自恩典牌,或是大人自製的打發小人玩具。(像是空罐子丟個鈴鐺、永遠玩不膩的鑰匙包、上班門禁卡匣⋯)
但是,隨著從baby步入toddler的過程,越來越精,大人被小獸綁架的時間有拉長跟阿雜的趨勢!

C尢看咱家兔寶從出生就愛踢踢踢,便買了《Fisher Price 費雪》可愛動物跳跳樂。這幾天才把它收起來,想到應該要來推薦一下這款跳跳樂,不但可以訓練小人腳的靈活度,又能消耗一點小人體力。

前面有可以轉可以按的動物,音樂有兩段式控制。五個月大第一次坐上去的兔寶小姐,右手就自動地會搓搓前方的滾球。
R0010085  
 
因為還小,所以高度放在最下面一格(總共依寶寶成長有三段高度可調整)。頭上方我們多掛了些其他玩具,可讓小人學習抓、握、搖。沒多久玩上癮了,就自hign像跳踢踏舞,跳啊跳。
R0010108  
  

頭幾次只會玩前方的動物,後來發現原來兩邊還有其他機關。六個月時還會回頭做鬼臉(噗,被發現大人們趁機在清閒一下。)
6M  

除了靠跳、抓、握、搖,能讓小人忙一點,這時候小人正值口腔期,狂流口水嘴巴癢,這大象就讓小人可以練抓又可以咬的過癮。
R0010098  

當然,也是有玩膩的時候,尤其發現一坐進去自己沒法出來,就會鬼吼鬼叫不想坐進去。但是,奇怪的是每次爬一爬經過跳跳椅,手就會兜弄個幾下。偶爾好幾天沒有玩,再把她放進去,還是很新鮮,跳得越猛。九、十個月連上面的玩具都抓得到了,那表情玩得之認真!
play hard  

十一個月開始學走路,很少坐了,反而把它當健力架扶繞著走。陪伴小人七個多月的跳跳樂,媽麻挺滿意,只是多少佔了一些空間,且小人現在需要更大的空間到處爬走學走路,也是該退役了。呼~這是說我們能打發小人的法寶又少一樣嚕,接下來會走的挑戰可忙了阿~~~~。
10M  

〔同場加映〕
Cㄤ同時還買了同品牌的可愛動物踢踏學習鋼琴,因為小人就是愛踢踢踢,有影片為證↓。(....那雙腿還真babyfat
  
 
剛開始腳還猛踹,不知道是不是消耗體力太多,要踹要打才有聲音,對這款鋼琴的興趣就還好,到最後也不踹也不打只想舔上面的動物。我想對小人最玩不膩的玩法,就是把每個看得到的東西都舔一遍咬一遍,才爽吧。
 moving

arrow
arrow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