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og_1.jpg  
每個認識卡蘿的捧油,都會想問:「為蝦咪你愛蛙呢?」

說實話,還真沒啥原因。就是愛蛙啊!
不過要回溯到何時開始愛上蛙東蛙西,應該是從高中時期開始吧。
記得那時候高中生總流行收藏一堆自己的喜歡,像是喜歡Kitty,舉凡粉紅的、Kitty的東西就都是同學A的;像是喜歡布丁狗(woops!透露年紀),週邊所有的小東西都會收藏;或是好友Mo,自然大家都會將牛的東西都想到她(哈!這就是收藏的意義啊也是不歸路~)

而我會愛上蛙,就是收到一個黃綠色青蛙的鉛筆套,開始的。(都還記得是一個有菱格紋的直立筆套,上面還有兩片圓圓的蛙眼,so Q!!)
也所以一看到蛙的東西,總會忍不住想敗家,有時候捧油也會送上青蛙小禮物。(是說我很好打發) 

那麼,就來分享一下我身邊的蛙小物,有自己買的也有捧油送的,每個我都超愛不釋手!現在身邊多了個小人,豈能放過讓她也陷入蛙的世界呢~~(C尢:沒認識妳前還不知道有這麼多蛙的東西,在一起後發現啥都有蛙⋯) 

frog_3.jpg  

frog.jpg  
〔真人示範〕 
  
frog_2.jpg   
〔蛙芳香劑/滅蚊劑〕 

frog_5.jpg   
〔蛙洞洞袋/洗澡ㄍㄟ西〕

frog_4.jpg   
R0026424.JPG  
〔蛙積木〕

frog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蛙 收藏 frog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