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vot2.jpg  
最近翻開日雜,發現許多陽剛印象的家電在日本人手上都變得可愛多了~家電不再只是工具,兼具好收納才是重點。而且時尚的家電使用起來都會格外帶勁,還能「愛現」一下!卡蘿挑了4款近來受日本美眉喜愛的電器產品,不只好看也具機能性,連我都很想敗下~(台灣何時買得到阿?)

Top 1.美國Black&Decker廣角吸塵器Black&Decker pivotII) 
 pv1210s_b.jpg
〔日本限定「Sakura櫻花」色〕

長相似加油的充電式吸塵器,卡蘿封它為「懶人福星」。小小一隻不佔空間又輕便,扁扁的吸頭能夠200°旋轉使用,想吸哪就吸哪,尤其是角落細縫。使用完也不用怕弄髒手,按個扭就可以輕易倒出垃圾,用完水洗就清潔溜溜!(其他品牌像是TWINBIRD、dyson也都是免集塵袋的設計,當媽後很care省錢這點。)
pv1210s_photo_05.jpg  

不過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充電式設計,使用時間不長,但小小的隨充隨用,擺在任何地方還以為它是藝術品!今年又推粉紅限定色,女孩們怎能不上鉤?
pivot2_luv.jpg

pivot2_design.jpg  

pivot2_family.jpg     
〔時尚的裝飾品,看得到pivot藏身在哪邊嗎?〕

這樣的設計很適合亞洲國家



Top 2.Cuisinart迷你食物調理機 (Cuisinart MINI PREP Processor)
cusinart_600.gif    
今年一樣推出粉嫩色的食物調理機,特別的在於size變小囉~一般家裡的廚房其實都不太大,哪放得下一堆家電用品,這樣的size很好收藏。不管切碎還是磨泥,份量也剛剛好,等小人兒開始吃副食品搭配新購入的蒸籠,是不是實用又可愛!!

cusinart_2.gif    
〔操作好簡單〕


Top 3.戴森DC35(Dyson Digital Slim DC35)
dc35_1_.jpg  

DC35是手持也是直立式吸塵器,吸頭處還可以360°旋轉操作。只有2.2Kg很輕便,收納掛在牆上還能邊充電。
dyson-dc35-2.jpg  
加了長形吸管,就能直立使用。吸地板不用彎身、清高處也不用踮高,多優雅~
dc35_updown.jpg    
也能變成手持式
dc35_hand.jpg    
Dyson Digital Slim DC35的特色就是很會吸!這次還能轉!


Top 4.no!no!HAIR家用光學脫毛器(no!no!HAIR smart)
nonohair_.jpg  
顧名思義這台就是除毛器,「no hair!no pain!」,不過它是類似雷射的光學脫毛原理,跟以往傳統的除毛來比,更沒有痛感,除毛也更輕鬆。

nonohair_how.jpg  

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是一台手機
nonohair_slim.jpg  

每代的顏色跟設計都很吸睛
nonohair_all.jpg  

搞笑的日本廣告
〔2011〕


〔2010〕


男生用的範圍更廣,連肚皮也能脫毛!

nonohair_men2.jpg  

總括來看,現在的家電產品要打中女人的心,設計要粉嫩!輕便!簡單!功效!絕對不囉說馬上掏出腰包~

商品資料來源:各品牌

arrow
arrow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