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ol's luv.jpg  

好快呦~生完兔寶回到工作崗位今天滿一個月,
真是天天忙碌,天天睡不夠阿!

還好身邊有人妻媽媽同事、高小美、婆婆、阿母、阿拔、阿姊、大嫂,還有我的ㄤ,才能順順利利繼續往老手媽咪邁進。

雖然,偶爾因為小人不受控制,一時上火;要擠要餵要顧要洗,睡眠不足;有些帶小人的眉眉角角要磨合,卡蘿整個只想說:謝謝啦各位!協助我這個菜鳥懶媽,好多好多資訊跟兔寶穿的用的小禮物,兔寶真是幸.福.阿~~(其實是我太幸運啦!)肝恩肝恩。

好好穿的無印兔裝!尤其兔寶離開她最愛的澡盆,全身光溜溜大哭時,整個就是個迅速確實的好穿。Cㄤ常常都會對兔寶:「這麼小就知道挑有牌的穿。」(笑)〔感謝好友mo和小淵,不約而同送了揪舒服的連身衣〕
momo.jpg   

忍不住一直買禮物給兔寶的好友乖,沒想到80cm包屁衣小兔寶已經穿得下嚕〔兔寶偶爾可以逃出粉紅魔爪〕,還有好吃布朗尼和溫馨小卡。
gua.jpg  

小星叔叔送的第一個奶嘴〔被吃壞了,哈、烜君阿姨的粉粉圍兜兜+小兔玩具〔開始會抓玩〕、布蘭迪夫婦的涼被〔顏色滿足卡蘿的愛〕
pccu.jpg  

為娘自己都想提的青蛙袋,兔寶滿三個月來試穿一下騷包的RL洋裝。〔臭立姊姊好眼光〕
yuli.jpg  

Jamie覺得熊熊、長頸鹿比兔仔可愛的小被。〔整個不管為娘愛蛙〕
jamie.jpg  

自己都想搶來蓋的桃紅蛙被
pinl carpet.jpg  

阿姐也瘋狂的連身衣
vivian.jpg  

彥婷、貝貝、小妤精心挑選陪伴兔寶睡搞搞的玩物們
design.jpg  

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ㄤ!懷孕時不斷陪吃也大了巴度、生產時衝來衝去忙上忙下、月子時貼心補上給西們:讓我的小腹沒有繼續壯大,ㄎㄠ奶ㄎㄠ的很順暢,偷渡零嘴給我吃,就算busy偶爾也會幫洗、平常兔寶番番搞得我也番番時,默默抱開小人搞定她,怕我沒空吃東西準備愛心早午餐、知道老娘辛苦送上小禮〔揪肝心〕和大禮〔雖然應該是他自己想玩〕

莫名的感性上身~想謝謝身邊的好家人、好捧油、好同事,無法一一點名,菜鳥媽咪以後還要跟你們多多指教嚕!

最後,獻上兔寶一枚~
chu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