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寶.jpg  

兔寶。雙魚女。3235g


話說被退貨回到家,折騰人的陣痛還是持續著,但整個下午就昏昏欲睡,
邊睡邊痛心想:今晚到底能不能卸貨啊!!!


晚餐後,馬上揪C尢去爬樓梯,多動多增加生產的動力。咱倆帶了像要去登山的給西們,跑到醫院旁的捷運樓梯爬了好幾趟,每到上頭陣痛就特別密集,應該有到第二期的標準了吧!但本人覺得每到醫院跟回家陣痛的感覺就不一樣,見鬼了,所以怎樣都要撐一下。


走到都喘了只好回家繼續觀察,還跑去租書店租了新雜誌來看。
(心裡又想千萬讓我看完再生啊!整個好busy。)
晚上十一點多,想靠睡覺趕快忘記痛覺,怎麼都無法入睡,因為真的很不。舒。服,但又沒有很頻繁的陣痛,一定會被。退。貨。


C尢想到懷孕時有時會念經,一方面上班受氣減輕壓力,一方面希望兔寶出來能好帶,為了讓我能減輕痛感,就在旁邊念經。這一唸還真不得了,每唸一遍陣痛就特痛又頻繁,真是令人好氣好笑!雖然痛的要命,還是乖乖紀錄時間,痛到老娘還真的不太耐煩了,包袱款款,天兵夫妻又再度出現在醫院待產室。


護士接上儀器,哇賽!這次總該退不了貨了吧!!因為痛的指數密集到像一座座小山坡,此時內診已達到三指多,護士:「差不多到凌晨一兩點看看有沒有更進步,要開到十公分才能生。」聽到真令人傻眼,到十公分的距離也太久了吧!!且已經痛到漸漸無法說話,又好想睡喔!


貼心的C尢也是一臉倦容,還跑去買我最愛的巧克力來為我打氣,可是我真是意外地痛到吃不下去。為了轉移痛的注意力,又給我聽廣播,但通通都沒用,那種痛真是無法形容,只有想著:現在到底開幾公分了啦~~


突然,一陣熱流從胯下流出,只記得自己語無倫次亂喊:「我尿尿了啦!好糗好糗,還是羊水啦?」才一講完又『尿』了兩三次。C尢叫來護士來瞧瞧,護士確定破羊水又再度內診:「已經六公分,該準備了!」


聽到六公分,真是興奮了一瞬間!!距離十公分整個大躍進,接下來就是開始痛苦的深淵了
⋯。每『超級』痛一下(也就是宮縮),就要用力像拉屎一樣把注意力集中在下面,擠啊擠!但並不是每次都能這麼神準,擠到沒啥意識偶爾會不小心使力在整個頭部,搞得滿臉通紅。


一縮一放,我也跟著一用力一昏睡,差不多搞了兩小時有吧!對我來說有夠漫長,且兩邊臀部真@#&*的酸痛!!接著,就被推到產房,那時早已經快虛脫,只記得醫生:「深呼吸~用力!用力!很好很好
⋯。」整個生產過程,這時候我終於叫了兩三聲,C尢也很忙在旁邊邊錄影邊安撫我。


沒一會兒聽到『哇~哇~』嬰兒哭聲,我終於功成身退啦!!!

兔寶2.jpg  


無意識的攤躺在產台上,事後聽C尢還有婆婆說生得挺快的,整個稱讚我很勇敢,但此刻的我整個大放空,有沒有這麼愛睏啊~~當兔寶趴在身上那刻,也暫時讓我忘記了痛覺。

兔寶3.jpg  
兔寶妳像誰阿?頭髮又黑又多捏~(笑)

 
〔卡蘿碎唸〕
1.看著生產的影片,竟然會想哭耶我!有股感動的Fu~
2.當兔寶在產房抱到我身上時,有被她尖尖斜斜的頭型嚇到!!護士說因為用力生產所以變形,慢慢會回復圓圓的頭型。呼~整個很像帶頂尖帽,不過神奇的是半天就回復原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