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博文化館.jpg

去年早已買好的花博門票,拖拖拖到快接近卸貨時間都還沒成行。每個禮拜都碎唸這禮拜一定要去,但不是碰到雨天要不冷的要命,整個很怕兔寶隨時蹦出來。若等到卸貨後度到坐月子,花博都差不多要結束啦
手上的門票不就浪費了咩~~

終於終於,三月初的某天下午拉著C尢衝去花博,殊不知低估外頭的氣溫,冷到我倆整個行程走馬看花,且直攻想看的展覽『花夢--夢花裡的幸福 by米力,三個小時就完成了三人的花博遊(笑)

米力花夢.jpg

其實,沒有想像中超多美到讓我好想拍的花,隨意拍了自己愛的黃,還有香到不行的香水百合。
yellow flower.jpg
香水百合.jpg

拍這黃花真是為難大肚的我
photoshoot.jpg

我愛的客家花布,還有復古的場景。(聽說花博結束最後那天,這有免費桂花釀酒可以喝!)
桂花酒.jpg

文化館是今日目的地
model.jpg

沒想到這裡也有兔子蹤跡,兔寶跟小兔合影。
rabbits .jpg
rabbit.jpg

米力的花夢展,擁有童心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事物,才有這繽紛讓人愉悅的感受吧!
花夢1.jpg  
花夢2.jpg
花夢3.jpg  

好想要這盞燈,每天看到應該心情都超好的~
花燈.jpg

最後抽隻花語籤,很巧抽到生日月份的桂花籤。
桂花籤.jpg

 冷冷天的花博遊,done!

 
【Carol碎碎唸】

實在是太冷了,一路一直走,連找個出口都直打哆嗦,結果看到外人勿越的志工出入口,和Cㄤ倆人對警衛演了齣戲:「我太太肚子不太舒服,可以從這邊出口出去嗎?」警衛只確定我們知道出去就不能再進來,就放我們出去啦!托兔寶福,不然真是冷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