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 pink.jpg 
 

總覺得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少女,會有自己默默喜歡的小收藏,粉紅色、小玩偶、蝴蝶結…。最近,卡蘿就被「HotHoPink」給燒到了!不論何時,看3C、逛家電、買生活用品,都忍不住多看桃紅色的商品一眼,難道這就是抓住少女青春的尾巴象徵?!尤其,領年終的日子快到了,買個禮物慰勞自己,這應該是個敗家的好理由~來分享一下燒得卡蘿很火的Hot pink items!


通常女人買3C或家電,不外乎先看外型和顏色,再研究功能,接著就是說服自己它有多好…。多年前迷上大紅色,買過Samsung皇后機Pentax Optio S4紅色名片機、LG KU990 Viewty手機等,接著一個個汰舊換新,又換上了清一色黑嬤嬤又manRICOH GX100還有BlackBerry,這落差是不是超大的!


red.jpg

black.jpg

RICOH CX4 

 從入手RICOH GX100相機開始,就愛上它的畫質跟色澤,默默也開始觀察其他機種。剛好看到好友最近敗了一台RICOH CX4,閃亮亮的桃紅外型,搭配圓弧的大鏡頭,超可愛又挺有質感。
CX4_pink_right_open.jpgCX4_pink_back_close.jpg

馬上借來試用看看,操作介面幾乎都差不多,特別的是有toy模式,拍起來有LOMO效果,連後製調色都可以免了,機身又輕巧,正在尋覓另購隨身機的Mrs. C,好心動。

cx4_lomo.jpg

 

 

X-girl x G-shock

 CasioG-shock和Baby-G是高中時超夯的手錶品牌,這隻冬天新出的X-gir× G-shock聯名款,白色錶身上的大星星圖案是X-girl一貫的icon,重點在於它的螢幕冷光設計是桃紅色的!這樣低調的桃紅,中性裡帶點悶騷,整個很對味。

xg01.jpg 
xg02.jpg 
 

sodastream X Karin Rashid  

 自從卡蘿肚裡有個小住戶(兔寶)後,凡有咖啡因的飲料都不能喝,讓平日嗜咖啡如命的我真是晴天霹靂!!還好醫生說新鮮果汁或無糖的氣泡水可以解饞一下,恰巧在網購bb用品時,發現了這台可自製氣泡水的sodastream,出了一款Karim Rashid設計師限量版。

喜歡設計的都知道
KR號稱「塑膠詩人」,又被封為「桃紅教主」,瞧瞧這機身如水波紋的彩色圈,搭配一整套的桃紅水瓶跟糖漿,真是吸引人。看著影片汽水噗哧噗哧的示範,已經在想酸酸檸檬、甜甜草莓水果口味氣泡水,能多彌補 卡蘿 不能喝咖啡的癮阿! 

soda_KR.jpg

 

再來分享一下這位歐吉桑的穿搭,我想只有時尚人士才敢做這樣的打扮。猜得到他是誰嗎?藍紫色緞面西裝搭個小啾啾,穿著白襪踩著桃紅平底鞋,如此大膽跳tone的搭配,正是Manolo Blahnik本人。不過,既然他被譽為高跟鞋界之帝,似乎也顯得俏皮又合理許多。 

Manolo Blahnik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圖片來源thecut)


看到穿著可愛桃紅鞋的這位時尚阿伯,
卡蘿發現原來從預備嫁為人婦的那天,老早已經愛上了小桃紅囉~

wedding shoes.jpg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rs. C超愛的結婚鞋

不小心,卡蘿也已經默默先手滑擁有了上面的其中一款桃紅小物,猜得到是哪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